2020/01/0421 浏览我要吐槽
连跪了七十多把,从战车掉到卫兵,别说我垃圾,带不动人,我kd3.2,体验过七十多把银牌最佳吗,这都是什么zz队友啊,对面人死完了都不去占点。对这个游戏非常失望现在,支撑我玩下去的动力就是充了6块钱,不舍得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