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个小建议

2019/10/14155 浏览反馈举报
终于又是周一了,终于50级拿到飞将,我就又看到那个组队任务了,讲道理战友那个根本没人组队,我不知道高端局,反正低端局大家不都是单排???我真觉得如果因为这种组队任务做不成最后拿不到火神皮肤,肯定有一帮人不玩儿了你信不信?不是我吹什么,因为世界频道虽然是下午但是刚才一点多一共四条消息(wx的)你让我组谁去??战队俩在线,邀人家就拒绝我又不敢跟人家打排位,你让普通玩家怎么办。关键这两周买了通行证就是没了1050,小两级??
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