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模式进入页面怎么了!?

2020/04/0172 浏览封存反馈
我人傻了,昨天没打挑战模式,今天打了三个关卡4-1.8-4.10-1,为了完成工会任务,结果点进去之后那个缓冲页面我人都傻了,4-1的页面我还以为我手机死机了,满屏的那个小古鲁兽,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现在还都浑身难受着。
剩下那两关页面也全变成了那种感觉很黑暗的克苏鲁风,woc,我真的,太难受了,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么难受,我记得以前页面挺好看啊,是换了吗?为啥换成这种风格啊。
[嗒啦啦2_哭][嗒啦啦2_哭][嗒啦啦2_哭][嗒啦啦2_哭]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