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入驻CTB辣!

2020/03/1269 浏览创意工坊
在成为渐变色粉丝过后在群里知道了CTB,昨天加了进去,果真是大组织啊,我加入了赛车部,游戏ID还是小流星F1,因为没有原石,还有如果是加好友一定要在评论区留言哦,不然根本分不清,嗯……
透明模块更新这个就很不错了,至于那个建造者模式应该是类似创意工坊的玩意儿,搓手期待,我随便改了一下商标(滑稽)
TapTap
还在这干嘛?你都看见商标了,帖子结束了!
TapTap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