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15 浏览对局环境
各位大佬们,想问一下现在的王者水分真的有一些人口中的那么大吗,我是16年玩家,中间因为高中学习紧张所以退游了高考完前前后后打的时间也不长最近才认真玩,目前星耀三,基本都是我单排打上去的。很想上个王者但是星耀段的水平确实很高啊😰可能因为我本人技术的原因吧,频道聊天我甚至都看到过“这年头王者还不是有手就行”的言论,去营地评论一下人家就会喷你是星耀弟弟没上王者别比比。属实是不了解这游戏生态是怎么样了。总觉得自己很努力地打段位却被人家认为是菜鸡和钻石铂金一个水平,想不到这么长时间没玩过王者荣耀了还形成了这种双标鄙视链。当然不针对任何人,仅代表个人观点,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各路大神轻喷,我会虚心请教,毕竟我还是个半吊子玩家,英雄都还没认齐😁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