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21 浏览对局环境
从S2开始,我一直都完,从未间断。到S7就有朋友一说这游戏很垃圾,我为了你的名声,为了我的荣耀,我维护过,也努力上过分,我觉得,至少那时候你对玩家的态度还可以,至少反馈的你都在改善,我也看到了这个游戏的成长,进步,但现在我也想骂一句我艹,我他妈的想卸载了,真的,真的太垃圾了,绿色熟练度选出来打排位的已经司空见惯了,演员什么的10把里9把都是,直接挂机的把把都有,举报之后一点消息也没有,是你们自己内部的吧,垃圾。连胜之后必连输我懂,可连输两天现在也是特别正常了是吗,你该思考一下了,真的不是所有的游戏玩的都是情怀,他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