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26 浏览反馈建议
第一条建议。
可以改改bug吗?
可以补一补bug吗?
可以认真的再看一看bug吗?,实在不行,开个体验服,让大家反馈一下也行啊!,非要在正式服里面搞那么多幺蛾子吗?到界外都不死,占点模式星际中转站,雪地那一块,出到界外,直接在那卡着,死都死不了。还有各种卡墙bug,根本看不到人在哪。
第二条建议。
可以加一个黑名单吗?黑名单的作用就是屏蔽那个人,不会跟那个人匹配到。这样的话就可以想上分的人,可以安安心心的上下分,至少不会再看见那么多奇葩队友。
以上。。。。。(#`皿´)<怒怒怒怒怒怒!!!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