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惆怅

2020/05/25103 浏览纪念专区
TapTap
这是我在TapTap这个论坛上的第一次发帖,说起来,我还是因为fgo下的TapTap。回想到以前,我是真的幸运啊,最后一次鬼岛活动回的坑,之前就来冬木都没打通我就退坑了,所以理论上也是一个新人。那时候不知道干什么,没打活动结果导致我没兑换灵基突破的材料,导致金时只能卡在二破上,还只是个二宝。但我新手十连抽到了孔明和狼王,没错,我在刚开始就抽到了孔明,一天之后我就抽到了奶光,九月份的福袋,抽到了小恩,完事之后手头里还剩点石头,我就想着抽一下剧情池吧,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剧情池有多毒,结果一发十连下去,出了个贞德,可见我当时有多幸运。然后这件事给我完成了很大的影响,让我以为抽完福袋之后在抽剧情池必出五星,虽然之后我在群里和群友说之后他们一直认为我是海豹骑脸,告诉我没有这种事情,但我还是觉得福袋之后用买的圣晶石抽卡必出五星。然后我在抽完新年福袋后(出了梅芙)又抽了葛饰北斋的池子,结果出货了。。。。。期间还经历过一次梅林的up,结果当时我认为梅林不重要,就没抽。。。回想那刚玩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随性的玩,真的是开心,仿佛有无穷的动力让我肝下去,真的就是厨力至上,那时候连大英雄都不知道,我都不知道当初我是怎么打的活动,只能说,时间真的很奇妙啊
4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