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贴】游戏要发布,还得等回复
2019/04/2383 浏览闲聊版
emmm,与其说催更倒不如说这是建议和期待的一些话。
在电脑上一款很有意思的游戏但只限于联机,一个人真的会很无聊,所以希望在联机方面可以做的更好,再来就是画质和流畅度,这个其实做太好我这种lj手机也带不动QAQ,所以画质不要求太好但最起码不能差电脑太多啦,再来就是流畅度,可以的话我希望这个做的好一点,因为游戏及时再好老是卡顿也会引起反感嘛。也不多说,最后嘛还是要催的嘛~
我:策划策划你说,人类一败涂地啥时候出呀?策划:当世人忘记之时就是此游戏出现之日 我:甘霖娘,赶紧给老子发咯,再不发就要寄榴莲了!策划:为啥寄榴莲啊???我:因为放太久会变得很臭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