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流火战马上线,用了空气块(一点点)

修改于2020/03/1962 浏览创意工坊
这车在我做过的车里面算好看的了┐(─__─)┌,因为是直接在单人奇观里面直接做的,所以刚开始负载是233(为什么是233哈哈哈)为了减少负载,就把很多两个模块的地方换成了喇叭,尽量不改变原来的外观,来几张图片看看吧
TapTap
TapTap
TapTap
车子外观还是不错,平地极限速度是360,空中极限速度是380,滞空能力算比较强的了,转弯有点飘,吃操作(至少对我来说)总体还算不错,可以当观赏车也可以拿去跑圈,最近不少人做了自己的牌子,所以我也拿出来两个吧(旧商标和新商标)
TapTap
TapTap
看到这里,你应该知道帖子快完了<(`^´)>所以问个问题
TapTap
这到底怎么回事啊,是bug吗?修复过后卡在场景模型里面(差不多也算翻车)好了,喜欢可以随时下载,ID:CTB小流星F1,以前的车在小流星F1那个号,就说这么多吧,车库随时开放哦[嗒啦啦2_乖巧]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