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模式
2020/03/1964 浏览反馈建议
玩这个模式,我真的醉了,装备的刷新率能不能在提高一点点?好难捡到装备啊!即使你拿到了装备,没有推进器,怎么玩?走路慢的跟蜗牛一样,轮子控制真的难受(╥﹏╥)对于萌新来说,风暴真的玩不起,这个官方需要重视一点啦,还有我最搞不懂的一个问题,我一个大腿的蓝图和一个小腿的蓝图,大腿的我装机枪,小腿的我装榴弹,为什么我用大腿拦图被别人打的时候散架了,然后我想换到小腿蓝图的时候,我小腿蓝图显示30%多,这个关系不大啊呀,可是为什么完成度相差这么大呢?我就掉落了一些盾和刺,还有机枪🙄🙄,难受😞,还有最后一点,散落在地上的那些零件,能不能提升一下捡起来的速度,等了半天才捡起来,别人都到你脸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