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大佬!(后面篇幅也算对jjc有用吧)
修改于2020/05/01562 浏览攻略
你看这些还要练那些

然后我想问问
活动升一星要一个月左右,
像宫子这样的得接近半年才,5星
我说这个的意思是,
星级比rank难升多了
而我除上图之外的人已经r7 5件满星,一件没星
那么要不要把处上图角色之外的其他人r8
明天之后还是三倍掉落
不折磨做感觉会浪费
做了r8装备不全3件满星没mana了
不升,刚觉r7最后一件装备满星不划算
大佬救我

话说我不会就剩下养草了白
今天竞技场重回300,
群友祝我登顶
感激他们,感谢你们
的背刺
好气啊,我极少打真人
常被真人打
没有法师的痛
切肤

今天pjjc也爬了1000名

飞蛾大佬看见后勿怪啊
主要好奇你们的故事(爱恨情仇的那种)
你要还是觉得不舒服
我就删掉
你要是想倾诉
我可以做你的聆听者
攒够了一队7000+
感觉距第一梯队还好远啊

俩竞技场今天给我2万宝石,还好吧
感觉能下一井了
别问纯
非得一匹
纯➕望还不如三星布丁
井出来的
顺便出了叁妹弓
好感度都没轮到他
哈
法师绝缘体有没有

哦对了,
吐槽一下雪的伤害和暴击弓的命中率
一言难尽那
反而狼开大破甲加猫猫开大加那个提斧头那个谁
名字一时忘了
每个人单体伤害轻松破万吧
(兄弟,一个肉一万五血,脆皮一半)
你想想三万伤害是什么概念
被和我扯防御力之类的
我只是凭感觉玩人物
凭眼看伤害而已
专武那,我这是个萌新成长到现在
工会战好没开呢
何提专武
当初你们说攒钻石不抽
我井了个纯
现在还不是又有了两万五砖石
jjc是哇完了pjjc可还有一千名呢
(咳咳,语气过激了 勿怪勿怪)
咱都白刀放下来
坐下说话,坐下喝茶
"别问我阵容问题""(双引号引出,这句话很重要)
我一般都是布丁 狼 猫 二力 姐姐莽过去的
以下是群友的辛勤汗水
咳咳,虽然我懒,只会莽
但人家写的真不错
那个,我不知道怎么发原图
你们凑合着看吧


地下城其实就一个字,"奶"
带奶的技能的人物全上就完事了,
反正攻略那么多
主线更不用说了,啥不足多上个啥就行了
工会战还没开呢
那个其实我抽纯主要是因为我有一小号钻石几乎没花
萌新还是被学我了
被误导的可能性太大
还是那个字,懒
就每天登录零下钻石,主线才1-2的那种
今天来唠叨唠叨
想到哪说到哪
姑且算个攻略帖吧
当然我的开头不引人注意
之后也废话太多
也就最后那点有些许用
最后平平淡淡说一句
剩下的人物抽不到
那就是长草期
抽到了
emm
想什么呢
都几点啦
洗洗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