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点问题

2021/06/11272 浏览BUG反馈
说一点,现在这个僵直太大了。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个感觉,反正我,为数不多的b模式坚持使用者,跳不起来。我不知道是b模式的读取问题还是怎么回事,做不到连续跳横a,我忍了;做不到赛维滑步,我忍了;做不到精确指令输入,这个我也忍了。但是,现在连受击以后的跳跃都按不出来,难道还要我继续忍下去吗?忍无可忍,我真的不想再忍了。百分之六十多击飞值被打飞还能让我快碰到地才跳起来,甚至根本跳不起来,我不知道你们暗改了多少,或者是我b模式还有多少缺陷,这不归我管,我只提问题。虽然说改不改也不归我管,但是我希望能改,毕竟没有哪个游戏得用操作方式来决定个人上限。最后我发这个帖子,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是b模式玩家的,你不懂,就闭嘴,我这两天心情坏的很,不会跟你废话太多
13
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