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看这游戏哪都好就是有点不好玩你懂吧。。。。。也不能说是不好玩,就是有点单调枯燥了,能不能增加一点好玩的模式,爬爬塔啊什么的,都不用多难省得有人说这说那,起码有的玩啊,别一直整那些小游戏啊。休闲也是休闲在游戏本体上而不是游戏附带的小游戏上吧,要不我干嘛不直接去玩比大小斗地主,那种自走棋玩法说实话,挺好玩,但我辛辛苦苦练的却用不上总还是玩着没啥动力,还有这个游戏二创有点差你说是不是因为指挥官连个立绘都没有,隔壁巴别塔恶灵还有个兜帽呢,指挥官没立绘让人怎么二创啊,总不能画个火柴人脑袋上写个指挥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