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1

修改于2021/07/08344 浏览水贴区
刚才我本来在新1建了个育儿中心的,就是养小孩的,哪个星星把我家的覆盆子全挖出来了,还把熊引过来,不是我说,掏熊真的好低端,我出来看了一下,除了一个一岁的小孩子,没有一个是被熊杀死的,麻烦下次当我面砍我家树,还有人投过来好几次了,说很难过,都是别人的心血,我也一直很温柔的对待每一个孩子,你自己心理有问题要来祸害我们?虽然他们有不乖的时候,但是也不是你们随随便便就能嚯嚯的,气死了!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