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啦

修改于2021/07/14856 浏览水贴区
前些日子 我教训了一个制作监狱为乐的坏人 因为太愤慨 有些言辞过于激烈而被坏人举报禁言了
当然坏人也被禁言了 对方被禁言四个号 我两个
虽然被禁言但还是骂的好爽🤣🤣🤣
但是
如果再来一次
我不会一时冲动去骂他
我会置之不理
因为污浊永远是污浊
不会因为我的教育而有所改变
大部分有脑子的人
都知道谁对谁错
心中自有判断
(有好多小伙伴帮我骂了他 我看到了 好感动qwq)
如果有无脑子赞成错误的人
也很正常
一则是太极世界里需要黑暗这一面
二则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污浊周围总是会积攒污浊伴随的
这些都很好理解
有缘看到这个帖子的小伙伴,希望你们以后
即使遇到了污浊,先冷静,不要被情绪控制做出一些很解气,但是会让麻烦扩大的事情
(就像一滩污水,遇到了你一杯纯净水。你不要给机会让污水滴到了你的纯净水中,造成难逆转的污浊蔓延)
也好比走在路上被一条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狂犬咬伤,你不能也冲上去把狂犬给咬一顿,虽然特别解气,但是会臭到自己,脏了自己的嘴,还会加重得狂犬病的风险。 🤣🤣🤣
遇到问题第一反应要冷静分析,以自身利益最大化去思考。
如果没有造成实际性特别严重的伤害,只是一些污言秽语,你可以不用管。
举个例子:有人送给你一个礼物,你不要,这个礼物会还给送你礼物的人。
(同样,如果有人骂你,你不听,不予理会。这些污言秽语会还给那个骂你的人)
好啦,大道理到此结束,能领悟多少全看自己的智慧度啦
(我说的不一定全对,只能说看个人智慧,非要杠也还是有很多可以去杠的地方,毕竟人无完人,我也不是完美的人。)
本帖完结撒花   
19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