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021/08/142702 浏览反馈
难受啊。昨天搓了8小时高斯,搓出来6000发,科技点搓出来10万。本来想着打完就结档,所以中途放弃跑商了,现在商人好感度全是0。现在算一下差不多是34万生存点了,好想结档去抽两次天赋,又嫌弃重新开档刷高斯太累,得肝几天
TapTap
TapTap
5
1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