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非酋拿到扶贫的两把剪子……

2021/08/22642 浏览晒欧专区
众所周知,咱是个非酋,非的不能再非那种,根本不出货,精炼就破产
但是这次,老天的心态发生了一点变化……
TapTap
[嗒啦啦2_真香]
物贯8,哇,还行
物攻2?我去,怎么回事,爱了爱了
稳定3!瞬间人就不困,直接支愣起来了
哈,我能穿这件时装直到老死
话说这次回游是不是有点太欧了,是秃拉姆也舍不得我走吗
[嗒啦啦2_哈哈]
那我多玩会_(:τ」∠)_
13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