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021/10/14289 浏览角色
我就想问没人吐槽这游戏吗?基本的东西都做不好,你们这样叫人家怎么玩?就比如说机器人这个英雄我就玩了两把就各种网络问题,是这游戏问题还是就这英雄问题?是不是你们这个英雄不适合出现在手游?第一把玩着玩着就会突然卡死,游戏里面我玩这英雄时不时会给你来一下(一秒到两秒不能动什么事都干不了,我刚开始以为是网卡结果就我这样,队友对手全都正常,残血本来能跑结果给我原地罚站),第二把更过分直接给我卡死,是那种无论你干什么都没用又等了两分钟只能你直接退出去再进来才有用,结果从新进来就莫名其妙输了,还无缘无故被系统警告了,这个我是真的想吐槽,是你们游戏的问题到头来队友怪我,举报我系统又直接给我处罚这是你们的问题好不好!我就想问问打了几十把就这英雄有问题你们不管管?其它英雄都没问题就这个有问题,你既然这英雄做不好就不要让它出来行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