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返场,好我2000玉买出罗刹,充3个月双月卡,再五次煞笔30礼包,等着你出五转。结果没了。算不算欺诈?
事先出个征集意见的帖子,让玩家投票提意见,然后说出不出。谁也不怪你。
现在好了,给了希望又掐灭,逗谁玩?当玩家是猴?一堆老玩家被气走。
重要技能放七天的操作,只有滚服游戏捞快钱才干的,风之力的策划原来干页游的?这么多智障操作都干的出来,200仙玉的好评我去你的,游戏是好游戏,官方是真垃圾,充值没有保障的游戏都长久不了。最近一波波的操作,不知道大佬们还有没有信心充值,我是没了。白嫖玩家好好玩吧,这游戏氪金的不配玩。
![[嗒啦啦2_累]](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7bc63f2ddd8fef972ec60e42311e1cac.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