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海盗是怎样炼成的?一名《无尽的拉格朗日》玩家的黑化史!
2021/12/071290 浏览综合
在文章的开头,我先问一句,大伙是怎么玩《无尽的拉格朗日》的?相信大多数朋友,是为了资源等因素选择加入了大盟,而剩余的朋友们可能是为了良好的氛围加入了人数不多的小盟。
当然,这两者都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没有什么对错之分,都在正常玩法的范畴之内。而我接下来要说的,却是一个让人闻所未闻的,一名“星际海盗”玩家的黑化之路。

在摩羯座112号星系中,有一名海盗玩家,我们暂且把他成为“H先生”,他所在的组织叫做“星际海盗联盟”,平时专挑大联盟在公频经常叫嚣的玩家、大联盟拆过散人玩家基地的玩家、大联盟里面好战玩家,以及盟主本人来下手——这些人的初级平台、中级平台、远端哨所、基地,都是海盗联盟的目标对象。
![[嗒啦啦2_记仇]](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d24140484a5e5f0ace9962bdee344d7.gif)
那么问题来了,H先生为什么会成为“海盗”呢?大伙先别急,听我娓娓道来故事的缘由。
H先生在刚玩拉格朗日时,跟了一个联盟,联盟里有80多个兄弟,H先生的繁荣度在其中排名第四——因为他很会种田,而且不爱造船。
据他本人说,从经济学上来说,造船=买消耗品,而升级建筑=买固定资产,所以H先生把日常生活的经济学金融学知识一股脑带入游戏中,很快他就成为了全盟第一个八本的男人。

不过,这个联盟的盟主脾气十分火爆,就四个字:不服就干!虽然盟主很好战,但是他却没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总是无脑打架,让联盟四面树敌。
比如今天他会说,打A联盟,然后大家哼哧哼哧上了,血战一番之后,明天又要打B联盟,他自己不来,要盟员带人去。这样就导致了,联盟四处都是仇家,而且整体像是一盘散沙。

终于,联盟走到了四面楚歌的地步——那会儿盟主开学了,敌对势力趁机袭击,所有的城都相继被拔掉。
联盟群龙无首,在一片混乱中,有人提议和别人的联盟合并,有人提议新成立新的盟,而H先生则是选择了退隐。
之后,H先生在星系无人处发现了一处空地,周围矿产遍布,便在此安下了家。成为一名散人——这个地方的资源可以说是极其肥沃,大部分玩家都在忙着争夺2级城的时候,H先生非常舒服地在内圈找到一个地方安家。

他每天就跟玩摩尔庄园一样,上线,收菜,升级,开箱子,不亦乐乎,而就这样快快乐乐度过了美好的一个星期,终于遇到了变数。
这时各个大区已经统一,大家都指挥着舰队往内圈进发,而H先生每天乐呵呵地收菜,毫不知情。终于在一天夜里,一支舰队开到了他家。
![[嗒啦啦2_惊了]](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7dd82ea5d769e457891034f60f4a5717.gif)
舰队的船也不多,但是毕竟久经沙场,都是坚船利炮,而H先生种菜种久了,也没有给家里准备什么强大的舰队作为防护,所以自然而然,在一个深夜,H先生的家被一锅端了。

这个人打的也挺累,估摸着也是狠狠打了半个多小时,没想到一个散人的城防有这么强。
H先生感到非常错愕,他强压着怒火问对方:“拆我家的原因是什么?”
“矿与经验”。对方轻描淡写地回答道,仿佛是在描述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想来也是,毕竟他身处在这个区的第一大盟“M盟”中,拆个散人的基地也没必要放在心上。
![[嗒啦啦2_冷漠]](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9c291e4289780e05a678b98deef7b130.png)

H先生看到这句话,没有回复,也没有言语能够回复。
他的采矿平台,他的家,他辛辛苦苦造出来的舰队和721搬运工,现在全部被付之一炬。
他还为每个舰队都取了名字,有白鹿,有赤狼,有轩辕,各种各样神兽的名字,组成各种各样的船队,全部被消灭,只是因为“矿与经验”。
![[嗒啦啦2_起了杀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347f4af191f7dbd436f74aabcf4616a9.gif)
而在拔掉了自己的家之后,这个大盟这个第一件事是修了中级采矿平台,然后几个联盟官员都把前哨站和矿场弄了进来。
而H先生一个繁荣度近4000(当时)的高战散人,就这么被连根拔起,之前辛苦开矿的田地,被这个联盟当作自己的田地,还写上了密密麻麻的花名。

H先生在聊天公频找到了这个联盟的负责人,向他询问原因,管理回道:“我们要攻城了,附近的据点都会拔掉,你也不是例外”、“你是散人,拆你没问题,你自己守不住家而已”。
H先生问,为什么不能通知自己一下?自己可以搬走,可以换到其他地方去种田。
“没这义务。你们散人找个联盟加吧,也可以来我这里,化干戈为玉帛,不打不相识哈哈哈哈”
H先生捏紧了拳头,不远处就有其他联盟的人的田地,这个大盟先是派舰队试探了下,被打了回来,便再也不敢过去——合着就是欺软怕硬,挑软柿子捏?
被拔掉的散人不止H先生一个,他很快找到了其他家被清掉的散人,但是大部分人都畏惧那个联盟的实力,拒绝和我联手,也有少数散人打不过就选择了加入,成为了该联盟的一员。
![[嗒啦啦2_真香]](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f0a29a08836af78153873e373d55a1c5.gif)
而H先生,最终只吸引到一个被欺凌的玩家小D,以此成立了星系里面第一个玩家成立的海盗组织——【星际海盗联盟】。
然后在公告那里,小D问H先生应该写些什么?H先生神情肃穆地说:“所有非正义的侵略都会引起反抗”。

就这样,H先生的“复仇”持续了好久,且一直维持着一种奇妙的状态——“海盗”们不做平台挖矿,因为根本没有能够建立平台的矿区,同时也没有安稳的家,因为每次出海结束H先生他们都会发起基地保护,同时派出远航队找下一个哨所。
![[嗒啦啦2_滑稽]](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7103d7235af7e14b86822a4590d5bdfc.gif)
同时,舰队永远不回家,回家只用快速回城,更新装备、增补舰船、维修后就立即开走,而如果没有好的目标地点,直接全部回炉都可以,保持家里舰队满编。

随着H先生的坚持不懈,有不少被其“教训”过的大盟都向海盗联盟表示,之后不会再欺负散人,而海盗联盟也表示,自己将不再针对这些盟。
而曾经欺负过自己的M盟,最终也成功被拖垮了,盟中成员大多都陆续退出了M盟,其盟主也被爆破退出,H先生不由得感叹了一番,真是“檄文如箭”啊!
![[嗒啦啦2_求求你]](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f6c0084e5278dd88a0e836fe5d3dee30.gif)

各位觉得“海盗联盟”的做法是否称得上是“正义”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PS:素材源自贴吧某位老哥的真实故事分享
喜欢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们,求赞求关注鸭!
![[嗒啦啦2_突然出现]](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0da85c57f1663308aa211bc92a830af8.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