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增加惩罚力度

2021/12/2339 浏览意见反馈
从s6开始玩到上个赛季(这个赛季去体验LOLM去了),基本在有时间玩的赛季都是王者20+最高40几星。最高巅峰1600左右。。基本主要是学业工作没有时间玩了。王者现状态:至少50%的玩家没有了解完英雄的技能介绍。有的玩家甚至连被动技能都不知道。还有部分玩家连装备技能装备被动都不知道。唯一被动以前有同名的会冲突。后来基本改不同名了,就怕你们出了打不出伤害。。感觉就是赛季开始5-7天上王者,反正都是人均王者。是个人一来说就是各种我是国服,这国服,那国服。感觉这里国服就像捡垃圾一样。哪天捡垃圾得大爷说他是国服我也觉得理所应当[嗒啦啦2_冷漠]
最主要是赛季中期到赛季末。各种演员,导演和娱乐组就上线了,不仅自家,敌方也很多。。打着打着就3人了。甚至一来就是:1500+分了,不打挂机,你们努力。多得一批,他来不是打游戏,只是为了他所谓的我分高,不想打,为自己垃圾找借口等等事例太多了。。希望像隔壁LOLM一样。要么加大惩罚力度,要么匹配机制多加些垃圾,让段位不要平均王者。人均王者总是有90%的人品低劣的玩家装币。虽然他本身就是个沙笔(玩得菜,还最爱装,还最喜欢自以为是)[嗒啦啦2_冷漠]
去隔壁体验了一月,现在翡翠到钻石的样子。。可以说从翡翠开始就很有良好的体验了。。铂金以下都是鱼塘。里面有喷子+菜鸡的组合而且多。在那里不容易晋级,越往上操作体验就越好,有一说一隔壁确实比荣耀要有操作空间,说实话在翡翠_钻石局我打得很憋屈:明明对面打野1/3血,装备还比我少半件。我满血上单被秀。真是是人是鬼都在秀我。我承认我现在玩得不好,不熟悉技能,装备,但是这一月的后半月,连喷子,挂机,消极比赛的基本没有碰到。。前半月太垃圾碰到好多喷子。但是碰到喷子[嗒啦啦2_赞]请各位务必喷回去。。反正对喷这么久给我感觉就是:高端局不一定不喷人,但是喷子都是垃圾,无论哪个游戏都一样(打不过了,不想着对策:发育,埋伏,支援,给队友发信号等等。不对策对手团结队友。反而第一时间:甩锅,内讧)这样的内讧汉奸不是垃圾是什么。。
所以希望:要么加大惩罚力度,要么排位匹配机制能让人不容易打上去。这样至少保证王者或者星耀局能少大部分挂机,恶意送的垃圾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