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530 浏览新手解答
我是新手啊,就是我看论坛,怎么家里被拆了要怪档主没有防范好呢?我个人认为啊,个人观点应该是拆家的人的错啊。好多人这样说,你们是同情那个拆家的人了吗?共情了?
飞机被偷了,怪没有锁起来;家里被拆了,怪没有围围墙;被卡进来了,怪没有熊墙;树被砍了,怪没有把斧子收好;遇到熊孩子,怪女娲养了娃;被掏了熊,怪没有堵上。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1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