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属现在都这样了吗

2020/06/22198 浏览吐槽专区
我是个少允玩家,这个是小号,就玩了把魔青坊主,开始就一直单杀,知道中期打团我也是乱杀,可以我们打野一点不给力丢了几条蛇,我也是服了,打团我每次一打三都能打过,然后就是拿不了蛇(对面打野还可以)就脱了这么久,带不动了,心累
TapTap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