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977 浏览意见反馈
被迫打了30分钟的局,全程挂机(不下线,就乱走),才扣4分不合理吧,10几分钟的局,被耗到30分钟。
不想打就下线挂机啊,最起码可以让人机上,md在线又挂机,恶心谁呢?估计是惯犯了。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