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7456 浏览提问专区
啊,听说秃拉姆上steam端了?
也是叫 托拉姆物语 嘛?
是什么服务器呀?
对萌新待遇怎么样?友好吗?
这几天在贴吧和tap论坛看到几个说要关服的玩笑(乐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