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是松鼠?
修改于2022/03/08294 浏览攻略心得
冲了一次血战41,西洋甲差两个滴了200💰只出了一个,没能全3级,有点遗憾。
阵容成型后20轮多开始只输了一场39轮。不过40王重阳还是干过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不是🐿️?我好想见(zou)见(zou)🐿️的啊。
另外,感谢甘水台的帮友们,在甘水台帮会群里就算只窥屏不说话都能学到不少以及嗯 不少红包(看网速和手速了)![[嗒啦啦2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6eb1d083dff1c09692102cb5a98727f3.gif)
另外,感谢甘水台的帮友们,在甘水台帮会群里就算只窥屏不说话都能学到不少以及嗯 不少红包(看网速和手速了)![[嗒啦啦2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6eb1d083dff1c09692102cb5a98727f3.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