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肝了二天二夜(游戏里的)才肝出来了4个海盗入侵召唤物 从10点整开始打海盗入侵 期间死的次数已经不能用简单的数字来表达了 地下的墓碑比我们农村乡下的都要多了 整整打了四艘荷兰飞船个硬是没爆出来一个坐骑(大师模式) 就当我要把我的最后一个召唤物用出来时 谁知哥布林军团先人一步来了 毫无准备下又死了无数次 顿时我还以为我玩的是扫墓游戏 打到最后已经没有心态去玩了 求求泰拉瑞亚官方了 把荷兰飞船坐骑的爆率提高一点行不行啊 打了足足三次 不可能是脸黑的问题了吧 我也是玩了上百小时的了 头一次因为刷个坐骑而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