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111 浏览我的建议
小跳能不能给个独立按键啊,手柄也适配下啊,我还有很多个按键没用啊。轻按小跳太难了。用组合键小跳,哇还得方向下键起手太难受了,小跳是位移啊,限制下键起手真的难用。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