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676 浏览共斗开车
水荒龙 高+
真的,我现在都不敢点随机招募了。被NPC带,虽然体验差了点,但好歹能过(我纯雷队,虽然练度不高但如果另外两个是NPC,我输出也能占全队的五分之一)
刚才进来两个路人,一个面包火还有一个什么我忘了,要输出没输出,还一点操作没有(估计自动),我还全队80%血他们就残了。打着打着,我一看一个人被灭队了就直接退……
真的无语,蹭铃铛自己心里的没点B数?你不是大佬不能把我带得很爽我不怪你,但你自己估量一下,三个你自己能过不?过不了别毁别人的铃铛啊!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