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12 浏览我的建议
我是真的不理解了,我玩别的模式手感好好的,唯独打车轮手感极差,跳都跳不起来,策划你们这么着急做出新东西为什么就不能自己好好测试一下到底行不行,是真想做个好游戏出来还是把玩家当傻子只想割韭菜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