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118 浏览反馈建议
我很早就买了dlc,之前看帖子说dlc很难所以我没进dlc就去打赐福之地了。后面打到溶洞后又想去打DLC了,我在基塔布没看到杰哥,我任务目标叫我去海港。我去后也没看到杰哥,只有敲钟人在那一站着。怎么坐船啊,那个地图也没有。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