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之间的互动方式这么硬核的嘛?

2020/07/02597 浏览闲聊杂谈
今天,我朋友问我……
朋友:这玩了几天了,除了聊天频道,怎么跟别人互动?
我:你要是看谁顺眼了,就点开头像,按下那个举报按钮吧~
朋友:???为啥???
我:啧,除了点举报你还能干啥?还想加好友不成?你倒是加一个我看看( ﹁ ﹁ ) ~→
朋友:……
唉,蜗牛的世界就是这么枯燥
[嗒啦啦2_冷漠]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