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深呼吸 消消气

2020/07/033228 浏览闲聊杂谈
各位大佬们稍安勿躁吧
游戏服务器炸裂不是常用的事?
因为玩家太多了啊
又不是修不好了
又不是不给补偿
如果到时候你觉得补偿挽回不了你的损失你再和客服沟通啊
如果客服不给你沟通你给差评还说得过去
就因为服务器炸裂疯狂喷有点不至于吧
把游戏关了 该干嘛干嘛去
写作业的把作业给写了 上班的按时上班把工作完成
实在没事做看看书刷刷视频不好吗
一直盯着游戏只会卡的让你徒增烦恼
服务器修好你再玩
不是更happy?
领补偿 开抽奖
祝人人欧皇附体吧![嗒啦啦2_期待]
49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