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022/06/10246 浏览反馈
官方你能不能出来解释一下,现在真的就打的很难,为什么是三个?不是四个?对面很明显比我们有优势,我们要额外扛着塔去打,而对面不用,能不能改一下,这对国王游戏体验真的很差,对面只要压中压在那里,我们就很难打过去,你也不知道你把你那塔设计的多离谱,一辈子也打不下来
TapTap
TapTap
GIF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