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受够了

2022/06/2617 浏览建议&反馈
崩溃知道是什么感受不?玩了三年的香肠派对,从S1打到现在,真崩溃。我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刚刚打了一把2v2,刚开始我啥都没说,那个小学生就在那里骂脏话,还没开始,就各种脏话从嘴里说出,我啥也没做,反正就是各种脏话说出来,其实我都会让我做错了什么,素质差成这种,有时候,被骂比游戏打输了还崩溃,游戏bug多,网络差也就算了,还要被小学生喷,真我现在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我会选择这款游戏?从今年年初,我整个人都是迷茫的,到底应该怎么做?从去年开始,素质差的人越来越多,一个接着一个的,匹配机制也是越来越差,昨天我打竞技派对,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为了赢一局,我晨晨打了五局,为什么我会打了五局?最主要是匹配到的妖魔鬼怪太多了,网速还差,打的菜还说脏话的也有,真我真的想说脏话,但是我怕打不出来,受够了。我现在的感受,只有体验过了才知道,整个人都是在崩溃中,非常的无语,还有我不得不吐槽一下官方,现在游戏环境成什么样?未成年一大票,说脏话的更是一票,匹配机制成什么样了?你自己难道不知道吗?还是说你们根本就不玩自己研发的游戏,还有你看看你现在出的那些皮肤,最少两个金光起步,过年时你金光出的多点,我能理解,但是年后的那些皮肤,那是什么鬼?金光数量越来越多,不是,你是不是啊想向,腾讯学习,三天一史诗,五天一传说,还有就是你现在出的那些皮肤,说句实话,特效很好,质量却很垃,真的给我的感觉就很拉,不知道为什么从去年就开始了。还有就是,你们的机制了,我说的不是游戏机制,是官方出东西的机制,我说你们官方能不能将道具先调整好在上线,从S3的呆呆龙到现在,再到现在的凶凶龙王,到最后削的像苟一样,当然,现在凶凶龙王还没有被削,但我敢保证,最迟不会超过,下赛季绝对要被削,削的是什么?伤害,血量……还有就是,官方,你如果还想让这游戏火下去的话,从基础开始,先优化好网络匹配机制,再认真管理素质,其次就是防沉迷……(边哭边写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