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肝了一天,今早上醒来无缘无故就被封号了,联系客服也没用,跟个机器人一样,你们bug多,什么的我不管,这样我能玩下去,我没说一句怨言,说明我喜欢玩,但是这直接封我号,属于是直接强迫我不让我玩,纯属恶心人,你猫之城一没口碑,二没福利,你就剩下情怀玩家了,我等你等了一年多,你开服了,我下了,我直接肝一天,我睡觉之前都是在挂机刷你那御魂,完事你直接给我封号,上午三点多四点封的号,有时间发什么联动,这么多被误封的玩家你连鸟都不鸟一下,装看不到,你今天不把事情处理了我直接变黑子好吧。我只能说你这波磨刀霍霍向玩家。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