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这个游戏嘛。
2020/07/08130 浏览闲聊杂谈
其实什么bug不bug的,不是玩家们最在意的问题,那个游戏没有bug对不对?让我们恶心的是处理方式和态度,发现有bug,迟点修复,没关系,先把补偿送上,把态度做好了,玩家们还会喷吗?真的是当场失忆反向洗地。
这么简单的处理方式青瓷会不懂吗?不!他们很懂,但是他们知道给玩家利益就是在伤害他们的利益,影响他们的收入,所以他们宁愿挨骂也不愿意放弃割韭菜。
然而这样的做法却是最蠢的,花那么多钱做宣发,却不知道靠玩家传播口碑才是最好的营销,把口碑做好了,还担心没人来玩?没人来氪金?真蠢。
反正我现在就是朋友问我这个游戏好不好玩,我回答别来玩,会恶心到你的。
至于为什么我还在玩?
因为我穷,氪了好几百,心疼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