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276 浏览枪火杂谈
各位轮回都是咋打的啊,我打到轮回二感觉雷洛打不过啊,打了十多把一把没赢过,十多级的棱刺加9.4的暴击倍率惊雷引打头,都打不死一个土狼,换别的武器也一样,怪伤害还高得离谱,数量还多,我这一狙不能秒怪就是等死啊,太难了
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