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角色星女的一些个人愚见,感觉这样会合理一些。
修改于2023/01/09504 浏览新版本反馈
1 技能【满月】
月亮时间不好把控,最好是持续时间快到了,月亮慢慢变红之类的,有个提示之类的。
而且到时间了会自动落下了爆炸。不需要触发了,毕竟凭心而论,有哪个是不想要这炸一下的,看着也爽呀。
但现在要么经常持续时间到了,来不及按。要么怪多手忙脚乱的没触发到,就蛮难受的。
当然持续时间未到前,手动再次释放下落爆炸也是可以的。
落下爆炸的伤害提高,现在这个爆炸基础伤害有点配不上娜迦阵营的身份。
炸前那点芝麻伤害可以不要了,想想你拿个隐身,boss房一个大大的漂亮的月亮秒boss是不是也蛮带感的,佩德勒一拳超人般的爽快。![[嗒啦啦4_好耶]](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378b7a8f38cae2d3dfb6170d918238b.gif)
![[嗒啦啦4_好耶]](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378b7a8f38cae2d3dfb6170d918238b.gif)
2 技能【星拥】
会把星星发出去这就很尴尬,会丢buff。毕竟减伤和蓄力星星环绕前期还是蛮重要的,你放技能时多潇洒,捡星星就有多狼狈。(我堂堂星之魔女,星星居然自己一个个捡,排面呢
)
)而且感觉就娜迦各角色强度来说,这个伤害有点拿不出手,蓄力也挺麻烦的。
可以改成CD技能,身上星星不满时,长按释放会吸取星星到身上,满星星的话,长按就给人物加点属性,像钢蛋高炉战吼那种。(当然同时有两种效果更好,但这样感觉我太贪心😂)
在月亮下落时,在范围内长按释放该技能,就可以触发被动,掉武器。
现在炸个月亮都要小心翼翼绕着走,生怕换掉当前心怡的武器。(要是打boss不小心换个锤子,当场表示玩个锤子哟,天狗含泪收下两个人头
)
)3 被动
关于锤子和剑我没啥太多看法,因为我一直用的镰刀。
就镰刀方面提一点,因为这角色长按普工是蓄力转圈,不是像其他角色一样是连续攻击。
所以我锤子蓄力转圈圈时,能完美击飞星星;剑蓄力转圈圈时,能完美牵引星星参与攻击;
然而镰刀蓄力时,就纯转圈圈了。
我第三段伤害增伤哪里去了?
大骗子,好桑心(๑ó﹏ò๑)。
建议改成转圈圈也有增伤,如果觉得当前伤害太高的话,转圈圈时变成5次6次触发增伤也行呀,或者转圈圈的第三段增伤改低都可以。
现在镰刀全程靠点屏幕攻击,几局打下来,我手累的不行,真的。而且单靠用手高频率点击,攻速收益也很尴尬。
最后,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再次声明,都是一些个人愚见,如若觉得异想天开,轻喷。![[嗒啦啦2_谢谢]](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61999387776037cfa13ee118987a1b8a.gif)
![[嗒啦啦2_谢谢]](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61999387776037cfa13ee118987a1b8a.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