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152 浏览萌新咨询
看了一下超z的帖子,都说晚进组。我不太懂,然后去看了攻略,还是没看懂(私密马赛)。想问问,怎么算进组,怎么是晚进组,是开始打的意思么?因为我最开始理解的进组就是,进去一个组里面,但是发现一个组里面就是固定的那些人。所以进组应该不是这个意思。晚进组好一点又是为啥,真的不太了解私密马赛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