篡夺者是好是坏?

2020/07/281266 浏览同人分享
说坏吧,他又有想带领老百姓走向新生活的想法
说好吧,他利用教宗和维伦特的内斗不停上位......
算了算了,不扯了,放图
TapTap
这东西不是一般的难画呢
失败了十几次就他头上的脚和另一个人头我就画了n遍
绘画新手挑战没人挑战的boss
另外,版主大大们,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就给我一个币吧
想哭[嗒啦啦2_求求你][嗒啦啦2_求求你][嗒啦啦2_求求你]
29
1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