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萌新玩这个游戏

2023/04/08402 浏览综合讨论
首先,我没玩过这游戏,我接触mc比较多,从游戏的场景音乐,以及玩法上,我还是比较认可的,操作来说,pc端我觉得还可以,手机端是真的不行,切换东西很麻烦,打个怪经常出现打不中,手机端非常智能的设置了光标选取,还有其他三个什么来着,每种我都试过,都不行,尤其是前期开荒,经常被怪打死,第二点,我觉得这游戏不适合没玩过这种游戏的萌新,对于新手来说,东西太多眼花缭乱,也没隔壁mc那种图鉴,和合成方式,让人不怎么通俗易懂,对我来说,太过于复杂了,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么觉得,对于前期来说,我个人觉得怪是真的多,尤其是猩红模式,那个大脸怪还有个飞鸟,还有一个就是手机端的堆方块,选取方块是真不人性化,对我个人感觉来说,这游戏还是得有人带一下比较好
已退
TapTap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