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的一些感慨

2023/06/1111 浏览意见反馈
我从测试服开始就有玩。之前他还不可以氪金。但玩起来是真的快乐。没有那么逆天的匹配机制。很多英雄的机制都还可以,没有什么太过于bug的。
但现在的匹配机制但现在的匹配机制太牛逼了。要么完胜,要么完败。在推车那个项目里面。防守方可以说是基本上全败。还有一些英雄,他的手感被削弱的很差。打击感都没有之前好。
很多很多英雄都已经改动的很严重。像派,他之前是可以给自己加血的,那他现在只能给队友加血,不能给自己加。最终就是感觉没有之前好玩了。
希望官方可以改动一下,把游戏做得越来越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