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吐槽一下这次的活动……

2020/08/13483 浏览闲聊杂谈
虽然是自身原因弃坑了一段时间,但是这个活动时间按照建立角色的时间递减。我觉得不是很人性化,似乎对我这种老服回归号不是很友好,是策划没想到吗?[嗒啦啦2_累]
我上周刚回归,目前才58级……然而这二阶活动起码要70以后才开始,剩余时间40天……来得及吗[嗒啦啦2_哭]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