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感觉单排只能玩玩普通区这些

2023/09/05157 浏览交流吹水
玩封锁单排感觉根本没法玩,没开单排只能匹配单排模式之前,动不动就是一个打三四个,打倒一两个没啥用,而且6子也是遍地走。别跟我提野排这些,野排感觉就是你打人,他拿包,你开门,他开保险,偶尔才能碰到不抢的。
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