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农封第二局血赚

修改于2023/09/1286 浏览交流吹水
开局我们三号位跟1号位撞上,两个队友全死我不敢动。上二楼蹲他,赌他会走旅馆方向。等了半天去摸办公室,没想到出了个茶壶。等了半天他总算整理好了,其实期间我有看见一个头,但打的1级弹没法开枪。等他走到中间猛的开火,直接死掉了。舔包我人都傻了,居然有人带了大量4级弹,便宜我了。跑去墓地小屋旁边呆着,想着晚点撤。没多久有脚,我就立马拉枪对着门,就这样被人家发现了……但他丢了几瓶燃烧弹后,从第二个门进来没看见我蹲着,直接秒了。可惜是个穷鬼没背包,也可能藏包了,无所谓了。舔完包还爆头一个伪装跟炸死另一个伪装,之后一路狂奔。路上装卸区居然有男团,正拿手雷驱赶呢,后面忽略的机哥差点弄死我,不过还是成功跑出来了。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