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020/08/25661 浏览闲聊杂谈
烦死这鬼攻城了
按战区来,隔壁区两个八千万,我们区榜一五千万,隔壁活人五百,我们活人三百,玩个屁,家都出不去了,关口破了大家丧了一晚上,明天三百活人也要没了
投胎去了鬼区也是我的错吗,两个月了,今天是最想卸载的一天,号已经挂了,一折不到,出掉就卸载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