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队友投降的看法
修改于2023/11/27127 浏览交流讨论
其实我是比较偏向于投降的,一般来说只有晋级赛或是和朋友开黑我才会点否,(除非是天崩局,我也不会主动去发起),其他情况只要有队友发起投降我都会立马点是,特别是很多我一个人的优势的局,只要队友点投我都会投。在我看来投降点否90%的情况都是在折磨队友,我心态没那么好,所以折磨队友就是折磨我自己(包括队友点投故意恶心人的情况,这也是在折磨我自己)。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