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215 浏览闲聊杂谈
问下各位新区的活人多嘛,
在老区至少没广告哥,
老区的号手贱上了猫忘记下了,
不过卖的价格在现在这个环境也还算可以,
其实在想后面他攻城还是不取消的话,在新区可能连关隘都攻不出去
2